24:00

【次十四】意外受伤

*原创

*私设

*勿上升真人

*文笔一般,别介意


大家好,这里是PLEDIS ENTERTAINMENT 。我司Seventeen成员尹知悦Daisy于今日上午受伤,及时送到医院治疗,目前已无大碍,接下来的行程会根据尹知悦个人情况安排,谢谢大家关心。

是的,尹知悦在回到韩国没几天,成功带上了石膏,把胳膊裹的严严实实。

(上午)全员行程拍摄新的画报

休息途中,尹知悦正在四处走着,活动身体,来回转动脖子突然发现顶灯有一些晃动,还没等出声,顶灯落下,尹知悦及时反应过来,扑过去,用胳膊挡住了

“Dino!”

成员们还没反应过来,顶灯已经砸中了尹知悦的手臂,因为惯性,向一旁落下

全场顿时陷入慌乱之中,等大家反应过来之后,尹知悦已经抱着胳膊坐在了地下

“妹妹!”

“尹知悦!”

“怎么样怎么样,还好吗”

“救护车,救护车啊”

所有成员围过去,手都在颤抖,都不知道该怎么办,崔胜澈作为队长看到这种情况,必须先行冷静下来,迅速安排事情

“哎呀,疼不疼,疼不疼,我看看”

胜宽小心翼翼的触碰尹知悦的胳膊

“阿尼,阿尼,还好,别担心,哦呦,别哭”

尹知悦一边得忍着疼,一边还得给胜宽擦眼泪

“米啊内,妹妹~”

“哎一古,有什么对不起的啊,你要被砸中了那就出大事了”

Dino已经陷入了自责,蹲在尹知悦旁边扶着

“快快快,救护车来了,都让开”

医生给尹知悦做了简单的检查之后,快速抬上救护车

“家属,家属来两个”

崔胜澈和全圆佑先行跟着救护车离开,其他成员们也迅速离开去往医院


(医院)

“hiong,妹妹呢,怎么样了,怎么样了”

“没事没事,别担心,只是骨折,wonwoo正在里面陪着呢”

“怎么办,肯定很疼吧”

“都怪我,为什么要站在那”

“肯恰那,Dino呀,不怪你,怪场地,不要把错误归在自己身上”

成员们在外面焦急的等待着的同时,全圆佑陪着尹知悦正在里面包扎

“啊呀,疼啊!”

“再忍一下,再忍一下”

“内~医生nim,我可以的,您尽管弄”

尹知悦已经疼的出了一头汗,手里也紧紧握着全圆佑的手,不断的深呼吸想要缓解疼痛,全圆佑不忍心看着,只能别过头

“wonwoo呀,我还好,不要担心啦,我真的还好,就是一点点疼,啊!”

“哎呦~哎呀,还说不疼,我听的都疼”

“幸亏送的及时,没什么大事,好了好了,记住不能剧烈运动,不能碰水,忌口,按医嘱用药,我给你具体开个诊断书,家属按要求配合”

“好的好的,谢谢”

尹知悦拖着一个石膏胳膊慢慢站起来,全圆佑小心的扶着离开了

“呦罗本,不用担心,我还好哦”

两个人刚出去就看见大家全都聚过来

“只是骨折,不要太担心,现在感觉好多了”

“你就骗人,怎么可能好,那得多疼啊”

“真的又没照顾好你,唉,怎么老是出事啊”

“没事先回去吧,我跟公司那面商量,慢点啊,扶着点”

回到宿舍,尹知悦坐到沙发上,因为胳膊的疼痛让她不敢轻易乱动

“吃啥补啥,我给你炖骨头汤哦”

文俊辉说完之后先行进了厨房,成员们大大小小的伤不断,他和明浩也根据中国古话来做饭,总归是有点好处

尹知悦坐在沙发上等着成员们换完衣服给她整理,拿出手机看着,发现公司已经发出了公告

“知悦呐,来吧,把外套脱了”

几个人站在尹知悦四周,小心的一点点帮尹知悦脱外套

“唉,这样怎么换衣服嘛,我们也不能帮你”

“啊~没事的,它是可以动的,只需要你们帮我找出来就好,我还是能动的”

Joshua扶着尹知悦上了楼,你穿哪几件衣服,我给你放这

“你先给我把手拿下来就好”

等Joshua出去,叹了口气,任命的忍着疼痛换了衣服

换完一身已经是满头大汗,虽然疼点,麻烦点,但是幸好Dino没事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50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